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3.0几时能出来,我等微群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hensheng    时间: 2011-6-3 23:16:03     标题: 3.0几时能出来,我等微群。。

3.0几时能出来,我等微群。。

给个时间,大家激动一下!

作者: akjybbs    时间: 2011-6-3 23:27:14


作者: andyliu2011    时间: 2011-6-3 23:46:19

同问,给个时间吧
作者: Art    时间: 2011-6-4 00:15:52

估计最早8月,最晚10月吧。
作者: choogle    时间: 2011-6-4 00:57:08

啊?到那时等的花儿都谢了
作者: iorili    时间: 2011-6-4 12:32:52

就等着吧 等着2.7 2.8 2.9
作者: sodia    时间: 2011-6-4 21:04:50

微博小站人不是很多,要不要微群也无所谓
作者: zhensheng    时间: 2011-6-8 11:00:44

人不到站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