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记事狗的美工做的不怎么地,看起来感觉还不如ET
[打印本页]
作者:
kaixinwo
时间:
2011-5-26 00:40:31
标题:
记事狗的美工做的不怎么地,看起来感觉还不如ET
记事狗的美工做的不怎么地,看起来感觉还不如ET
虽然记事狗功能相对比较全面,但看上去不像EASYTALK那么有微博的感觉,美工不行,挂件很难看,用户首页也不人性化
作者:
iorili
时间:
2011-5-26 08:25:21
找个美工好的自己开发呗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