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记事狗的美工做的不怎么地,看起来感觉还不如ET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aixinwo    时间: 2011-5-26 00:40:31     标题: 记事狗的美工做的不怎么地,看起来感觉还不如ET

记事狗的美工做的不怎么地,看起来感觉还不如ET
虽然记事狗功能相对比较全面,但看上去不像EASYTALK那么有微博的感觉,美工不行,挂件很难看,用户首页也不人性化

作者: iorili    时间: 2011-5-26 08:25:21

找个美工好的自己开发呗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