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记事狗i什么时候也推出个for-discuz2.0的插件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jfhhl
时间:
2011-5-24 22:52:47
标题:
记事狗i什么时候也推出个for-discuz2.0的插件
本帖最后由 fjfhhl 于 2011-5-24 22:53 编辑
如题
xweibo有这个插件
不知道是不是天方夜谭
作者:
blackbee
时间:
2011-5-24 23:13:02
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哪种?转发到微博吗?如果是,前面有人已经发过了,可以找来看看
作者:
upchum
时间:
2011-5-25 11:53:15
这个工具比较的好 就先 xweibo那样的 插件
作者:
fjfhhl
时间:
2011-5-25 18:23:38
回复
blackbee
的帖子
发帖时同步到记事狗的那种
作者:
sydkj
时间:
2011-5-25 18:40:57
现在可以和discuz整合了
作者:
alidage
时间:
2011-5-25 22:04:46
可以利用记事狗的外部调用,在x2门户里置入记事狗微博。而且,做到不同的id登录,显示各自的微博内容。或者使用记事狗顶部的微博秀功能,在x2植入代码。
作者:
fjfhhl
时间:
2011-5-27 15:21:22
回复
alidage
的帖子
具体如何操作呢?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