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记事狗i什么时候也推出个for-discuz2.0的插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jfhhl    时间: 2011-5-24 22:52:47     标题: 记事狗i什么时候也推出个for-discuz2.0的插件

本帖最后由 fjfhhl 于 2011-5-24 22:53 编辑

如题
xweibo有这个插件
不知道是不是天方夜谭


作者: blackbee    时间: 2011-5-24 23:13:02

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哪种?转发到微博吗?如果是,前面有人已经发过了,可以找来看看
作者: upchum    时间: 2011-5-25 11:53:15

这个工具比较的好 就先 xweibo那样的 插件
作者: fjfhhl    时间: 2011-5-25 18:23:38

回复 blackbee 的帖子

发帖时同步到记事狗的那种
作者: sydkj    时间: 2011-5-25 18:40:57

现在可以和discuz整合了
作者: alidage    时间: 2011-5-25 22:04:46

可以利用记事狗的外部调用,在x2门户里置入记事狗微博。而且,做到不同的id登录,显示各自的微博内容。或者使用记事狗顶部的微博秀功能,在x2植入代码。
作者: fjfhhl    时间: 2011-5-27 15:21:22

回复 alidage 的帖子

具体如何操作呢?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