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从记事狗发新版的时间谈责任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oongson    时间: 2011-5-22 16:28:34     标题: 从记事狗发新版的时间谈责任感

本帖最后由 loongson 于 2011-5-22 16:32 编辑

好吧,记事狗双休日放假。。。。其他公司放假貌似也会有值班的吧

别人产品放小版本都是为了修复已有的BUG,记事狗是为了制造BUG。。。。
本来在低版本都不存在的问题,高版本就出现问题了。。。。

别人发新版本会是在星期一至星期三,为的是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错误进行修复。。。

记事狗发新版本是在星期五,发完就放假,你绝对找不到人

有问题你就放着。。。这对网站的用户是很大的伤害的



建议:
如非紧急安全修复补丁,新版本最好在记事狗在线体验站点测试没有问题的时候再放出来

如非紧急情况,新版本请选择星期一至星期三。。。。。虽然问题反馈了官方不一定修复,但是最起码还能找到人

好吧,还有大版本和小版本的问题。。。。在人力有限的情况下,只有现有版本没有明显的BUG和不足,才去开发新的大版本是明智之举。。。如果现有版本都是错误一堆,影响正常的时候,就是新版本出来了,也好不到那里去。

稳定,安全,无错,是最基本的要求,没有这些基本要求实现的保障,再多的功能,再好看的界面都完全是扯淡。



作者: loongson    时间: 2011-5-22 16:33:13

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,测试。。。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,QA 都是干嘛吃饭的???强烈建议将QA开了。。。。
作者: loongson    时间: 2011-5-22 16:33:33

强烈建议将QA开了。。。。
作者: loongson    时间: 2011-5-22 16:34:48

强烈建议将QA开了。。。。BUG一大堆都敢放出来,QA不称职,要这QA 干嘛?开了吧
作者: blackbee    时间: 2011-5-22 20:06:43

看把你急的。免费使用人家的程序也只好听天由命了。。。
作者: firstbc    时间: 2011-5-23 09:19:41

本帖最后由 firstbc 于 2011-5-23 09:20 编辑

gbk 2.6.1 build 20110520 竞比  gbk 2.6.1 build 20110513  不稳定。
gbk 2.6.1 build 20110513发带网址微博不会出错,首页显示也正常,不会出现只显于自己微博的现象。
才这几天就换一个版本,还不知改了些什么东东。我准备全部替换回513去。

作者: heihei002    时间: 2011-5-23 09:49:54

是的!!!

非常同意
作者: acee    时间: 2011-5-23 18:49:01

很好,是这么回事、
作者: sodia    时间: 2011-5-23 18:53:06

频繁更新并非好事,应该测试成熟之后再放出来
作者: iorili    时间: 2011-5-24 08:59:27

人家开发也不容易 体谅点吧
作者: fredchan    时间: 2011-5-24 09:33:42

楼主很细心哈。学得了。赞一个
作者: ety001    时间: 2011-5-24 09:41:51

乔布斯曾说过:任何一款产品都不应该带着BUG去见用户,那怕失信于媒体推迟发布时间。( any product are not should bring a BUG to meet users, that is afraid to betray media postpone the release of time.)
作者: qianlei0007    时间: 2011-5-24 10:36:44

同意这样的观点! 哪怕是开源的。
作者: richard    时间: 2011-5-24 10:42:34

ety001 发表于 2011-5-24 09:41
乔布斯曾说过:任何一款产品都不应该带着BUG去见用户,那怕失信于媒体推迟发布时间。( any product are no ...

支持

作者: aijusq    时间: 2011-5-24 20:07:25

心态很重要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