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php没有启用gd模块?如何做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olourfulpanda    时间: 2011-3-28 09:46:17     标题: php没有启用gd模块?如何做?

在论坛中看到了很有技术含量的一句话,很有可能帮助我解决我网站现在的问题。。。求大师们指点!这php如何启动gd模块???
作者: 神话三少    时间: 2011-3-28 09:56:13

回复 colourfulpanda 的帖子

解决方案:php.ini中把;extension=php_gd2.dll分号去掉即extension=php_gd2.dll
作者: colourfulpanda    时间: 2011-3-28 09:57:38

回复 神话三少 的帖子

有人回答,太好了!本人菜鸟正在努力学习,求问php.ini在什么地方??谢谢!!!
作者: 神话三少    时间: 2011-3-28 10:04:25

回复 colourfulpanda 的帖子

这个是需要空间商进行设置的。若在的服务器,你可以用探针看下相关参数配置信息。
作者: colourfulpanda    时间: 2011-3-28 10:11:44

回复 神话三少 的帖子

我之前上传图片都是完全没问题的!可是前一阵,某些人说头像上传不了(小于2M);还有我现在点图片上传后“从电脑选择图片”那个小标致竟然不见了!!按它原先应该出现的地方还是会弹出图片选择窗口,但是永远是“图片上传中。。。”。不太可能是空间商在最近一段时间才改变的php.ini设置。我哪里出错了?
作者: 神话三少    时间: 2011-3-28 10:19:15

不太明白。

可能原因:
1:不支持gd
2:相关缓存目录没有权限。
作者: tsuego    时间: 2011-3-28 11:03:06

这个是什么模块呢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