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php没有启用gd模块?如何做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olourfulpanda
时间:
2011-3-28 09:46:17
标题:
php没有启用gd模块?如何做?
在论坛中看到了很有技术含量的一句话,很有可能帮助我解决我网站现在的问题。。。求大师们指点!这php如何启动gd模块???
作者:
神话三少
时间:
2011-3-28 09:56:13
回复
colourfulpanda
的帖子
解决方案:php.ini中把;extension=php_gd2.dll分号去掉即extension=php_gd2.dll
作者:
colourfulpanda
时间:
2011-3-28 09:57:38
回复
神话三少
的帖子
有人回答,太好了!本人菜鸟正在努力学习,求问php.ini在什么地方??谢谢!!!
作者:
神话三少
时间:
2011-3-28 10:04:25
回复
colourfulpanda
的帖子
这个是需要空间商进行设置的。若在的服务器,你可以用探针看下相关参数配置信息。
作者:
colourfulpanda
时间:
2011-3-28 10:11:44
回复
神话三少
的帖子
我之前上传图片都是完全没问题的!可是前一阵,某些人说头像上传不了(小于2M);还有我现在点图片上传后“从电脑选择图片”那个小标致竟然不见了!!按它原先应该出现的地方还是会弹出图片选择窗口,但是永远是“图片上传中。。。”。不太可能是空间商在最近一段时间才改变的php.ini设置。我哪里出错了?
作者:
神话三少
时间:
2011-3-28 10:19:15
不太明白。
可能原因:
1:不支持gd
2:相关缓存目录没有权限。
作者:
tsuego
时间:
2011-3-28 11:03:06
这个是什么模块呢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