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补丁还是有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_jishigou    时间: 2011-3-26 22:43:17     标题: 补丁还是有问题

本帖最后由 t_jishigou 于 2011-3-27 06:40 编辑

弄个补丁解决最新评论分页问题,还红色置顶了。
http://cenwor.com/thread-6632-1-1.html

utf8版本的补丁啊(我没看gbk的补丁,可能也是一样),最新评论仍然有分页问题,给我显示2页,点第二页是空白。

(改了下标题和语气,原来的显得不友好,呵呵。)

作者: 76844    时间: 2011-3-27 01:25:18

你有清理缓存么?
作者: t_jishigou    时间: 2011-3-27 06:10:54

本帖最后由 t_jishigou 于 2011-3-27 06:29 编辑
76844 发表于 2011-3-27 01:25
你有清理缓存么?

一我是清理过缓存后无效,最后才发此贴。

现在的问题是:

一在没有分页情况下,底部仍然给我显示有2页, 但是第2页是空白,这和没有打补丁时一样 (我用utf8);
二: 当评论时若点击了“同时转发”, 则这些就不叫“评论”,在最新评论下是看不到的,可能归于了“转发类”去了,如果大家都认同的话就不算是问题,但是严格来说这应该即算评论的,也算转发的;

作者: 76844    时间: 2011-3-28 01:20:15

回复 t_jishigou 的帖子

http://t.768.cc 哥们,能够访问我站,捉个图片不?
官方发的那个补丁,我也有看,但是我没有去上传,因为我老找不出,官方所说的问题,我的可以点下一页得啊。

作者: zhouxuan    时间: 2011-3-28 09:12:39

跟据提出来的错误已经跟新附件。出错的用户可重新下载跟新。
http://cenwor.com/forum.php?mod= ... amp;extra=#pid26027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