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请问一下2.5设置默认模版在哪里设置啊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oyhu    时间: 2011-3-21 10:39:47     标题: 请问一下2.5设置默认模版在哪里设置啊!

本帖最后由 joyhu 于 2011-3-21 10:40 编辑

请问一下2.5设置默认模版在哪里设置啊!
作者: joyhu    时间: 2011-3-21 11:41:20

没有人啊?
作者: 波罗蜜    时间: 2011-3-22 02:42:29

不在后台在前台的模板 管理员选项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