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怎么IE老是出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klltm
时间:
2011-3-20 02:17:46
标题:
怎么IE老是出错
网页错误详细信息
用户代理: Mozilla/4.0 (compatible; MSIE 8.0; Windows NT 5.1; Trident/4.0; .NET CLR 2.0.50727)
时间戳: Sat, 19 Mar 2011 18:16:41 UTC
消息: 缺少对象
行: 197
字符: 1
代码: 0
[attach]1588[/attach]
作者:
ELLE
时间:
2011-3-20 11:49:24
我没遇到这样的问题 帮顶
作者:
klltm
时间:
2011-3-20 15:38:08
这个问题长出现在 网络稍微卡 或是一个ID登陆后 鼠标滑到 表情 和 话题那里的AJAX出错
另外表情下载严重影响发贴速度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