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怎么IE老是出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lltm    时间: 2011-3-20 02:17:46     标题: 怎么IE老是出错

网页错误详细信息
用户代理: Mozilla/4.0 (compatible; MSIE 8.0; Windows NT 5.1; Trident/4.0; .NET CLR 2.0.50727)
时间戳: Sat, 19 Mar 2011 18:16:41 UTC

消息: 缺少对象
行: 197
字符: 1
代码: 0

[attach]1588[/attach]

作者: ELLE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1:49:24

我没遇到这样的问题 帮顶
作者: klltm    时间: 2011-3-20 15:38:08

这个问题长出现在 网络稍微卡 或是一个ID登陆后 鼠标滑到 表情 和 话题那里的AJAX出错
另外表情下载严重影响发贴速度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