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标题:
我表示我很恨IE6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nbp
时间:
2011-2-26 19:51:12
标题:
我表示我很恨IE6
兼容性太差,但用的人多,真是气的我没招儿了!
作者:
sea1983816
时间:
2011-2-26 22:54:30
IE会慢慢退出市场的,只是时间问题!
作者:
lnbp
时间:
2011-2-27 10:12:02
回复
sea1983816
的帖子
大部分都升级了,但个别一些人就是喜欢IE6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