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我表示我很恨IE6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nbp    时间: 2011-2-26 19:51:12     标题: 我表示我很恨IE6

兼容性太差,但用的人多,真是气的我没招儿了!

作者: sea1983816    时间: 2011-2-26 22:54:30

IE会慢慢退出市场的,只是时间问题!
作者: lnbp    时间: 2011-2-27 10:12:02

回复 sea1983816 的帖子

大部分都升级了,但个别一些人就是喜欢IE6
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