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标题: 既然qq机器人有这个 还要金币干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uozhiqi    时间: 2011-2-24 19:40:03     标题: 既然qq机器人有这个 还要金币干吗

既然qq机器人有这个 还要金币干吗
5个也很难啊

作者: guozhiqi    时间: 2011-2-24 19:40:46

可能有别的不得已的苦衷把 都一样
作者: ELLE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2:14:33

什么意思、?
作者: futurejunjie    时间: 2011-2-24 22:33:44

真听不懂楼主的话,不知道在讲啥,呵呵。
作者: guozhiqi    时间: 2011-2-25 08:34:26

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还要要钱呢,不要钱使用的人更多啊
作者: Jishigou-hai    时间: 2011-2-25 23:00:20

其实可以自己去开发个QQ机器人,估计比这个好用得多!
网上就已经有了。
作者: shangkela    时间: 2011-2-25 23:41:21

发消息赚金币
作者: lomnns    时间: 2011-2-26 07:32:26

不会用
作者: asva    时间: 2011-3-8 18:55:39

呵呵,很给力,支持
作者: sea1983816    时间: 2011-3-8 21:16:11

有给力的用户能开放正对记事狗的机器人就好了!
作者: wyq0321    时间: 2011-3-9 23:31:21

发消息赚金币
作者: ccccn    时间: 2011-3-10 03:49:18

不想赚金币的就购买。
作者: zzhijcy    时间: 2011-3-24 16:29:21


作者: zzhijcy    时间: 2011-3-24 16:29:41

:(:(:(:(:(:(:(:(
作者: iorili    时间: 2011-3-24 16:43:51

我看淘宝上好像有600块钱永久的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·····
作者: jran    时间: 2011-3-25 10:16:16

呵呵。为了金币
作者: 1006298681    时间: 2011-3-25 11:13:49

还没使用 看看怎么样
作者: wicktian    时间: 2011-3-25 14:25:21

呼呼 难啊难啊难啊
作者: dxscglt    时间: 2011-3-25 14:36:06

不过赚金币真的很难。官方还限制会员一个小时只能发10个贴的。
作者: jimmiexu    时间: 2011-3-25 22:31:25

送你一个IP
作者: tsuego    时间: 2011-3-25 22:46:33

这个真没有办法的事啊




欢迎光临 杭州神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(http://www.cenw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